2009年10月12日

台灣的未來在你手中


一年一度的台灣設計博覽會這次在台中登場,會場在台中市火車站旁約十分鐘路程,原址是台中酒廠舊廠區,佔地6.4公頃,搖身一變成為現今的文化創意園區,園區內設展覽館有十三處,加上戶外的展覽,堪稱中部最大的設計博覽會,再過兩年即2011年,台北市將舉辦世界級設計大會,規模會比這次更大。

這幾年政府大力推廣設計產業的展出,對設計師是很好的表演舞台,也是提高台灣品牌國際的競爭力、及台灣本土觀光產業、文創產業的產值最大的助力,達到「設計即生活、生活即是設計」的全民設計力,設計力即是新國力的境界,台灣要走向世界舞台,「設計」就是最好的表現方式,「台灣的未來在你手中」!


《這次的展覽至18日止,請把握最後幾天的機會,提醒會友們盡量避開假日,以免人潮洶湧;而遠程的會友們可搭台鐵至台中車站下車,很方便。詳細地址為台中市復興路三段362號》

─TADA 理事長 張瑞端 2009.10.12.